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环境要闻|国土资源部杭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浙江省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三普”实验室名录

来源: 时间: 2022-04-19  浏览量:814 关闭

 图片1.png

2022年3月31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对土壤普查第一批检测实验室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普查实验室筛选工作的通知》,经实验室自愿申请,所在地省级第三次土壤普查(简称“三普”)办公室初步筛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复核和评审等程序,确定了第一批检测实验室名单,国土资源部杭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浙江省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实验室名录。

    “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在2022年决策部署,为全面掌握中国土壤资源情况而开展的一次普查。普查内容为土壤性状、类型、立地条件、利用状况等。其中,性状普查包括野外土壤表层样品采集、理化和生物性状指标分析化验等内容。国土资源部杭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浙江省地矿科技有限公司)在土壤理化分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测试经验。

      此次成功入围“三普”实验室名录,是国土资源部杭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浙江省地矿科技有限公司)继2018年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2019年全国地下水监测工程、2020年全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项目之后的再一次参加国家层面的普查/调查工作。国土资源部杭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浙江省地矿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为国家的自然资源调查、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农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