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中国环保产业》最新电子杂志(总第277期)分享

来源: 时间: 2021-12-09  浏览量:417 关闭

   为了广大读者更快速、更便捷的阅读杂志,提升阅读效果,《中国环保产业》杂志社特别制作了电子杂志,各位读者可通过手机直接阅读(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杂志社将定期将电子杂志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各地方协会等平台推送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体验、转发、点赞、支持!

1639028602570354.jpg

欢迎订阅

  《中国环保产业》杂志于1995年创刊,是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唯一公开发行的中央级环保产业类期刊;是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审核备案,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的学术期刊;入选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等,并荣获首届《CAJ-CD 规范》执行优秀期刊等荣誉。

作为环保行业内的综合性科技期刊,《中国环保产业》一直以“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环保产业”为宗旨,介绍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技术及工程案例,综合反映了我国环保产业的技术装备水平、专业领域的现状、总体技术的发展、新技术的应用、行业市场的特点。

点击下方超链接即可浏览本期电子杂志!

《中国环保产业》最新电子杂志(总第277期)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