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丨协会成功举办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公益大讲堂

来源: 时间: 2021-04-28  浏览量:606 关闭

2021年4月23日,协会为了提高会员对环保政策的了解,结合习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都将碳达峰碳中和作为今后环保重点工作,协会结合当今热点在之江饭店举办了一场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的公益大讲堂。

image001.jpg


此次培训班协会特别邀请省市专家为本次参加学习的学员解读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介绍、碳达峰实现路径初探和全国碳市场建设政策与行动等课程,本次培训班在专家的专业解读下让广大参加培训的学员初步了解碳达峰碳中和是纳入到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image002.jpg

本次公益大讲堂得到了各位会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各位学员还意犹未尽,争先的与培训专家进行交流讨论,为今后在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中尽一份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