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杭州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 2021-07-22  浏览量:1348 关闭

“杭州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服务、装备+服务为中小企业解决环境问题的综合服务商。专业为客户提供环保项目咨询、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安装、系统调试、环保设施管家式服务。

公司以“环境为友、源远长流”为宗旨,秉承“创新、诚信、合作、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多领域的废水、废气处理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废水处理涉及混医药化工、印染、金属处理、医院、村镇生活、凝土搅拌站等;废气处理涉及粉尘注塑、喷漆、涂装、橡胶等行业VOCs治理、烟尘治理、污水处理站恶臭治理。

公司拥有建设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项承包叁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浙江省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乙级证书、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证书、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企业、拱墅区专利示范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企业代码:851567)、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各类废水、废气处理技术专利50多项。

坚持杭州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服务平台,依托浙江友源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为生产研发基地,建立完善的环保处理设施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体系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我们把客户的满意、优质的工程质量以及完善的服务作为企业的生命。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