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 |市环科设计公司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6-24  浏览量:819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学党史、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按照固定活动日要求及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市环科设计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许文锋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专题党课。许文锋书记围绕建党以来革命救国新中国成立以来建国改革开放以来兴国新时代以来强国这四个方面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故事。接着,来自两个党小组的7名党员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两本党史书籍,结合自身实际,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心得体会,带领党员们展开集体学习。

党员们表示,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及专题读书会,能带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形成党员们“一起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加党员之间的沟通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领会。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