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 |市环科设计公司参加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 2021-06-24  浏览量:650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保密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升公司保密工作业务能力水平,近日,集团公司协同杭州市保密协会举办了2021年涉密人员保密培训,市环科设计综合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结合现实案例,对保密工作实务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条理清晰,逻辑分明,为参训人员提升保密意识,更好地开展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通过培训,使公司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开阔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提高了自身保密工作技能和业务素质,为进一步做好公司保密工作夯实了基础。

下载.jpg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