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丨浙江东天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杭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暨虹翔环保科技园开园仪式

来源: 时间: 2021-06-24  浏览量:1267 关闭

6月18日,浙江东天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杭州雷迪森大酒店隆重举行了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领导莅临出席,北京市、辽宁省、安徽省等地环保产业协会相关领导专程来杭参加庆典活动。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周立武及秘书长钟亦明、杭州市三门商会会长郑金都等200多位省内外嘉宾出席庆典仪式。 

下载.jpg

浙江东天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项贤富在庆典上发表讲话,项总对与会嘉宾和公司同仁表示了感谢,回顾了东天虹环保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项总发表讲话 

下载 (1).jpg

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钟亦明对东天虹环保成立二十周年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杭州市三门商会会长郑金都、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研究院水环境研究院院长徐向阳分别致辞。

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钟亦明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下载 (2).jpg

杭州市三门商会会长郑金都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下载 (3).jpg

浙大环资院水环境研究院院长徐向阳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下载 (4).jpg  

公司高管举杯共贺 

下载 (5).jpg

6月19日,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的虹翔环保科技园顺利开园。虹翔环保科技园历时五年,投资约8000万元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从征地到今天正式开园,是东天虹环保发展历程上的重要时刻。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领导出席开园仪式并发表讲话。

项总在虹翔环保科技园开园仪式上发表讲话 

下载 (6).jpg

虹翔环保科技园开园仪式花絮

项总向嘉宾介绍工程研发中心 

下载 (11).jpg

东天虹环保创立至今,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下,业务蒸蒸日上,发展快速且稳健,随着东天虹环保运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原办公场所已不能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此次乔迁意味着公司又一个全新的开端!

创业则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坚信,有上级领导的关怀,有各界朋友的支持,有二十年发展的基础,有广大员工的奋斗,在省内环保行业中保持先进地位,成为国内一流创新型环保企业的目标必将实现!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