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党建动态 |2022年杭州市环保产业党群服务中心“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 2022-11-16  浏览量:846 关闭

为充分营造“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杭州市环保产业党群服务中心在成员单位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2022年杭州市环保产业党群服务中心“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羽毛球友谊赛。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等成员单位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友谊赛还特别邀请了杭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党总支的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喝彩和呐喊此起彼伏。裁判员不辞劳苦,秉公裁判;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酣畅淋漓、默契配合,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举拍挥臂、身手敏捷,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经过紧张角逐,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野、浙江安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赵虹、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刘锐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杭州泽天春来科技有限公司沈霞、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许小杭、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吴雯分别斩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野、许东明,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宇峰、易雪峰,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刘锐、吴钢夺得了男子双打冠、亚、季军;杭州泽天春来科技有限公司沈霞、高亚楠,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吴雯、王静,浙江安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应珊虹、李岫雯分别收获女子双打冠、亚、季军。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拉近了成员单位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成员单位的业余生活,展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赛后,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中心多组织开展体育活动,促进行业交流,传播正能量。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