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走进浙江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 2022-08-12  浏览量:355 关闭

为积极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搭建起校企沟通的桥梁,缓解企业用人需求及学生就业压力。在5月19日,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先期组织5家会员单位参与浙江工业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我校企间的深度了解,推动他们实现共通共建共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1年以来,协会通过走访和调研会员单位的过程中发现,本地高校与本地企业之间由于信息对接不紧密,造成了企业技术人才短缺和本地技能人才就业不充分、质量不高等问题存在的局面。

下一步,我会也将继续深挖企业需求,组织各种校企联动活动,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促进人才与企业的高效发展。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