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 |银江环保董事长叶伟武荣获西湖区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时间: 2022-05-11  浏览量:362 关闭

图片1.png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5月10日上午,2022年西湖区模范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西资大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高国飞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敏主持,区领导章岳定、韩斌、缪凌蓉,区劳模评选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平台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图片2.png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敏宣读市、区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名单,银江环保董事长叶伟武荣获西湖区劳动模范称号。区委书记高国飞代表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

图片3.png 

图片4.png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珍惜荣誉,传承劳模精神。 董事长叶伟武带领银江环保在环保水处理行业深耕,坚持以“管理规范、技术领先、品质卓越”为经营方针,持续实施质量标准提升、创新能力提升,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水处理装备技术和服务,努力为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事业!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