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会员动态|天地环保:脱下工地服换上防疫服

来源: 时间: 2022-04-28  浏览量:290 关闭

近日金华市突发疫情,市政府紧急启动疫情防控二级响应,婺城区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整个城市立即按下暂停键,街道上车辆停了人不再流动,大小商店除民生保障外全部关门停业,城市一下就安静了。

赖建峰是天地环保公司驻外项目部的一名老同志。因为长期坚守在各驻外项目一线,回家与家人相聚的时间总是非常短暂。4月15日,刚好公司桐庐水处理项目施工及调试工作基本结束,他也抽空回家休息。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他的计划。当看到社区街道办事处在征召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开展工作时,他二话没说立即到所在的城东街道桃园社区报到,主动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社区调配安排,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作用。从那天开始,他每天5点钟起床到社区报到,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更得到了社区领导和所在小区居民的感谢。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赖建峰在前年底做过一次大手术,目前还在恢复期,但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在疫情面前就要冲在前,为群众办实事,不能有丝毫的退缩。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我们的党员总是冲锋在前,为群众树立了榜样赢得了信任。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