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 | 2023年拱墅区“迎亚运 强服务 促发展”环评中介专业技术大比武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 2023-05-18  浏览量:573 关闭

2023年拱墅区“迎亚运 强服务 促发展”环评中介专业技术大比武圆满完成

5月16日,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拱墅区“迎亚运 强服务 促发展”环评中介专业技术大比武在中策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办。大比武由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指导,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拱墅分局主办,共12家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比武采取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战相结合的形式。理论考试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技术导则与标准以及技术方法三个方面全面考察选手的理论功底,现场实战由拱墅分局针对辖区特点制作实战题目,各参赛人员针对实战题目,查找项目环评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展示,由专家组进行评分。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几轮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5支获奖队伍和9位获奖选手。在活动现场,专家评委对各位选手的面试表现进行了点评。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环评编制质量和服务水平,不仅能够从源头推进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地,更是推动经济结构绿色转型、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以往政府部门对于环评中介的监督管理多是采取诚信档案整治、环评编制质量核查、现场突击检查等刚性手段,指导帮扶力度有所不足,希望大比武作为全省首个面向环评中介的比赛,能够更多起到正面宣传作用,从另一方面有效引导环评中介市场健康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将会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市场规范的作用,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的独特优势,为我市迎亚运 强服务 促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