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注册

热门搜索: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协会动态|协会参加市生态环境局扬尘在线监测设备供应商集体约谈会

来源: 时间: 2022-04-21  浏览量:406 关闭

4月15日,协会参加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扬尘在线监测设备供应商集体约谈会,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处对质控平台线上存在问题的29个点位(涉及设备供应商15家),线下巡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对约谈的7家设备供应商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督促其加快问题的整改。

图片1.png

协会在扬尘在线监测设备管理服务中做好运维人员信息统计和培训等工作。

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处领导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自检设备、提升设备性能。对所有在线设备,进行全面自检,对自检中发现的问题,10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择优选择配件,保证数据质量,提升设备性能。二是严把设备入口关,强化运维能力。自2022年1月1日起凡在工地安装的在线监测设备,需按照杭州市自愿集中比对的约定,严格执行比对合格后再联网运行的规范;设备供应商逐步直接对接工地,做实、做深、做强运维服务,确保设备持续正常运转。三是加大抽检力度、及时通报问题、定期组织回头看。行业协会要加大抽查力度,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管理部门,通过会议通报和平台曝光等方式督促其整改,通过定期回头看来推动整改的真正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228号南楼4楼 0571-88025035 ICP备案编号:浙ICP备17005014号-1